close

   

手癢又買了便宜的捷星飛大阪,原本只想1打1在大阪玩玩兒童樂園,逛逛街,沒想到大兒子(40y,婆婆生的)加買了樂桃也要跟,好吧!大幅修改行程,用KKDAY買了關西廣域周遊券就變成和歌山親子之旅。

有鑒於網路上關於「和歌山親子」的部分不多,在ptt上諮詢時也被認爲行程很大人,實際走過後,我兒四歲半,精力充沛,算個好咖,我決定來認真分享一下,給去關西太多次去到不知道該去哪的你!

Day 1 搭機到關西機場-JR到和歌山

Day 2 和歌山電鐵貴志站看小玉站長-近鉄百貨店B1F的清乃拉麵-前往白濱-白濱海灘散步-圓月島-燒肉萬晚餐

Day 3 三段壁洞窟-toretore市場午餐-Adventure world-焼肉ダイニング和吃晚餐

Day 4 熊野那智大社半日遊-JR到新今宮的FP HOTEL check in-逛阿倍野q’s mall

Day 5 繼續逛街-近鐵的HARBS吃蛋糕-回台灣

  

下飛機,換JR廣域周遊券後直奔和歌山,宿和歌山東橫inn,東橫inn真的是省錢的好幫手,乾乾淨淨含早餐地點好(在車站的東口,比較不熱鬧那側)。第一天沒啥好寫,連和歌山的近鐵百貨都空虛空虛的,虧兒子還能找到恐龍的書翻翻來打發時間,然後在百貨公司外頭吃coco咖哩(日本的coco咖哩很不錯,對兒童、嬰幼咖哩分很細)。

第二天上午,算了下時間還夠,就坐和歌山電鐵去看小玉站長

和歌山電鐵網頁上有完整的乘車訊息(包含時刻表、站長輪班時間、列車介紹),有中文版;我們去程搭乗玩具列車,如其名,列車上都是玩具,但只是展示沒給玩啊!然後放了一些引誘父母掏錢的扭蛋機,幸好我沒零錢!哈哈哈!

 

   

我們坐到貴志站,今日值班是第二代小玉站長,但他懶胖胖不太理人。

整個車站的外體就是個貓臉喔!(也是懶胖胖的感覺)但貴志站真的不好玩,  除了車站旁賣個小玉周邊商品的店外,就真的沒~什~麼~!真心覺得不是鐵道迷或貓迷可以不用來,有多的時間和不太花錢的pass再來就好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回程搭乗愛護動物列車,這台車較沒特色,就內外貼一些可愛彩繪這樣。

  

 (還是買了個玩偶,代表我有來坐和歌山電鐵)

憑良心說,要不是有幾台特色列車(還有一台就是最夯的小玉貓列車,上圖是列車交會有拍到一點),這條鐵路沿線真的頗空虛⋯說是親子行程也好勉強,就是個打發時間的點吧!  認真覺得台鐵猴硐有看頭多了~~

回到和歌山,在近鉄百貨 B1F買了我媽指定的手信:福砂屋蛋糕,福砂屋現在蠻多百貨公司樓下都有賣,算很好買又好吃有面子的伴手禮,然後 吃食べログ拉麵in和歌山評分第一名的清乃

 

上上圖是濃厚豚骨湯,看圖就知道濃得不得了,上圖是有雞湯味的拉麵,兩碗都有過鹹的醬油,感覺非常衝突,湯濃到無法大口喝完,簡言之,不大對我的胃呢!整碗我只愛那個糖心蛋,如果湯沒那麼鹹,雞湯的表現非常好,我會更喜歡。

緊接著下午坐JR要去白濱囉!

和歌山電鐵: https://www.wakayama-dentetsu.co.jp/ta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